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[東週刊][名氣生活]星雲大師賜福 佛光珠光照美雲


鄺美雲(Cally)九九年考獲珠寶鑑證證書,經營珠寶生意十一年,憑其巧手的設計,加上相識滿天下,城中名人不少均是她的熟客。


最近Cally的珠寶店由灣仔會景閣,搬到位於中環黃金地段,一幢富有美國曼克頓氣派的甲級商廈,新店面積2,880呎,坐擁廣闊海景。Cally豪花千萬元設計裝修,打造出氣派高貴華麗的珠寶店,辦公室更掛上星雲大師親題的對聯,倍添祥和。她又設置多間豪華VIP房,保證客人在不受騷擾,舒適的環境下,買得稱心。「熟客會打來預約,我會親自招呼他們,目前,我唔做街客生意,客人都要朋友介紹。」





Cally的私人辦公室,牆上掛有星雲大師前年寫給她的對聯,「珠光寶氣全是美,慈悲喜捨多如雲」,句末巧妙用上「美雲」名字,Cally說:「大師近年眼睛不好,是用心眼寫,他知我做珠寶,題字後叫我掛在公司。」




聚財格局 風 水 好


鄺美雲的「Cally K Jewellery」珠寶新店,位於中環幹諾道中五十號,一幢全新甲級商廈內,十二月初正式開幕,不論大廈的外觀和位置都是極級之選,新店位於中層,面向四季酒店,擁有維港景致,「這裏與弧形的四季酒店對到正,望出去我們像水晶球被環抱一樣,風水好,氣場亦好,我這層數是相等於人的心臟的地方,是聚財格局,不需要特別再擺風水陣。」


Cally在九九年遠赴紐約修讀珠寶鑑證,不時經過珠寶街、49th Street和曼克頓,當時她一直夢想自己的珠寶店能開設在類似的甲級商廈內。今年中,Cally路經中環,發現這幢新落成正在招租的大廈充滿曼克頓情調,與她理想中的珠寶店選址不謀而合,「我一直想搬公司,找了五、六年仍未找到心水。今年七月到中環出席球賽頒獎禮,晚上路經見到這幢新建成的大廈好有美國曼克頓feel,加上知道有空置樓層出租,於是便相約睇樓,一入嚟我就好鍾意,景致開揚,於是便決定將公司搬過來。」


珠寶店的中央,設有一個六角形的飾櫃,配上水晶吊燈,瑰麗堂皇。




星雲大師知道Cally新店開張,送上「福運」二字墨寶,Cally珍而重之掛在VIP房內。

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