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雜誌精選》冬至甜品-張東晴




文/FHM

冬至快到了,不用吃湯圓,跟著甜心美人張東晴在一起,就算在冰天雪地也會熱到不行啊!

我們對妳的認識停留在模特兒身分,所以妳在演藝圈的作品,多半都是走秀吧?

我做模特兒這行還滿晚的,大概22、23歲才出道,一開始的目的是想當演員,因為我對演戲很有興趣,陸陸續續做了模特兒的工作,一直到這兩年,先拍了國片《實習大明星》,歌舞片,跟高(淩風)大哥一起演的,是女主角的角色,我在裡面演一個很想紅的女孩,闖進了險惡的演藝圈,心還非常單純,講難聽就是無腦啦。

第二部電影最近會先在香港上映,是港片,我的角色非常辛辣,是飾演一個有精神病的女同志,我是瘋的,有角色扮演妄想症,看起來很正常,但跟我親近的人都知道我不正常;這齣戲叫《愛很爛》。

妳有沒有很想挑戰什麼角色?

跟我本來的個性最不像的,我都很想嘗試挑戰。

如果要妳為戲吃胖,妳願不願意?

吃胖?超開心的啊!

吃胖十公斤呢?會很難瘦回來吧!

我不胖。十公斤還好啊。可以趁我結婚要懷孕的時候接這種角色,因為懷孕不都會胖二十公斤嗎?呵呵。

剪掉長髮呢?

我剃光都無所謂。因為我長髮已經留好多年了,是因為模特兒工作留的,但我覺得長頭髮好麻煩喔…



講一個妳最得意的作品來聽聽。喜歡的原因是什麼?

還是戲劇的作品,《愛很爛》,它有入圍很多影展,最近還去美國參展。

為了今天的拍攝專訪,我們很認真地去孤狗了一下妳的名字,流覽前15頁竟都是同一則新聞,害我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問…是誤會一場。

好吧,既然妳都這樣說,我們只好繼續下一題。乾脆聊聊妳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類型的,有什麼外型上的條件嗎?

基本上不用很壯,但不能太矮,一定要比例好,比例很重要。還有,要有自己的樣子。

喜歡會打扮的男生嗎?

我喜歡穿著白T和牛仔褲,但看起來還是有獨特性跟質感的男生。

個性上呢?

我喜歡古靈精怪的男生。

所以喜歡年紀比妳小的?

不喜歡。年紀其實不是關係,最主要是心智年齡,不能太老氣,最好是穿插在成熟和古靈精怪之間,簡單地說,就是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那種男生。

有沒有交往過熱愛戶外活動和大自然的男朋友?

有,不過他超熱愛戶外活動,但體能超不好,無法身體力行…

這位有心無力的男士假日會帶妳到處東奔西跑吧?

有啊,像溯溪、攀岩哪,開車到基隆海邊就下水去叉魚的…我很喜歡戶外活動,對方可以陪我,我當然很開心,但也沒有特別把這點列為選擇對象的標準。

更多FHM內容:

★元氣魔女-大元

★性感逆轉-柯雅馨

★大衣二三式

★勇闖樂之路

★做百工-三星蔥

★把妹要來日月潭



>>>>>>看更多雜誌內容!!!

關鍵字: FHM 張東晴 冬至 甜心美人 模特兒

  • 冬至甜品-張東晴〔圖/FHM〕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