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潘霜霜被踩演技差攻港無望 宿敵張馨予反獲贊



北京時間12月22日消息,據香港東方日報報道,內地女星潘霜霜自與無線小生林峰因“床照”爆發情仇恩怨後,攻港計劃多次受阻。前晚在內地活動上仆倒出醜後,昨天潘霜霜再遭電影投資老板蕭定一踢爆演技差兼遊魂!反為對另一試鏡內地女星張馨予感興趣,有意合作。

潘霜霜前晚現身上海出席一個時尚活動,不知她知道被狂踩演技差後可仍會笑逐顏開?因與無線小生林峰自拍床照而為港人熟悉的內地女星潘霜霜,雖贏得人氣和知名度,卻無助事業,除了電影、劇集工作寥寥可數,其“紙上明星”生涯也頭頭碰著黑,寫真集無疾而終,早前來港出席慈善活動的她,風頭及“峰”頭連日來均遭“宿敵”張馨予蓋過,而舊愛林峰也“能避就避”;之後潘霜霜到上海出席某頒獎禮時,絆倒裙擺摔倒出醜人前,可謂黑氣纏身。

被曝致電搲撈

所謂黴事不斷,早前潘霜霜與張馨予一前一後到蕭定一電影公司試鏡,有傳二人欲爭在《3D急凍奇俠》及《3D紫荊俠》參演一角,但據可靠消息透露,蕭定一看中馨予是可造之材,所以一早與對方聯絡好試鏡,潘霜霜則是趁日前來港出席慈善活動空檔,致電蕭定一。為讓潘霜霜好下台,蕭定一歡迎對方試鏡,但沒有親自監場,只派幕後及新人張建聲招呼霜霜。

據當天在場的幕後人員透露,潘霜霜表現並不專業,到場後不但沒研究劇本,更全程發呆遊魂,令眾人摸不著頭腦。隨後她與張建聲對戲時,表現生硬兼說不出台詞,獲幕後一致裁定“戲屎”(演技差)一族,蕭定一暫不會與潘霜霜合作。就幕後提供的試鏡照,潘霜霜表現確有點青澀,表情不多,更一度發呆;相反拍戲經驗豐富的張馨予,則明顯自信及自如得多。

一面倒贊張馨予

致電蕭定一求證潘霜霜是否如傳聞所指般戲屎,仍在馬爾代夫的他笑說:“她試鏡的時候我不在現場,但聽工作人員講說她的戲是好屎,我都要回香港求證一下。(說張馨予好很多?)還不錯吧。”再追問蕭定一是否“棄霜保張”?他再笑說:“是有興趣和張馨予合作,但一切都很初步。”

而先後與張馨予及潘霜霜對戲的張建聲,則一面倒大贊張馨予:“我自己也只是新人,我只可以講做戲要做足准備工夫啰。我和馨予合作得好開心,但霜霜就沒什麼火花啰。”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