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蕭亞軒、王陽明抱抱曝愛意 兩人初次就當「車床族」!




記者林士傑/綜合報導

曾交往3年的Elva蕭亞軒與Sunny王陽明,分手5年後首度在【康熙來了】同台,兩人被拱擁抱,還被主持人逼問情史,最後坦承初吻是在某次看夜景的車上。不只這樣,分手後兩人都難過大哭,雖想復合但彼此個性太硬,均不願低頭。

為宣傳微電影,Elva與Sunny攜手同台,小S直說:「兩人太有種!」兩人被拱擁抱,禁不起眾人鼓譟,Elva和Sunny輕抱一下,讓小S大叫:「這兩人明明還愛對方!這是我在產前錄的最好一集了!」逼問初吻地點時,兩人先用英文低聲確認,王突然大喊:「她根本忘記了。」Elva只記得是某次在車內看夜景發生的。



▲蕭亞軒(左)與王陽明上節目被拱擁抱,兩人輕抱一下。(圖/截自網路)

兩人結識於朋友的跨年趴,當時王陽明剛回台灣,「很奇妙,茫茫中突然和她四目相交,我就覺得這女孩很正,朋友介紹下,我就和她打招呼。」Elva說:「我也覺得他很帥,但沒想到他居然問我叫什麼名字?」他向她要電話不成,是她要了他電話,主動傳簡訊後才相戀。

外界曾質疑Sunny劈腿才導致分手,Elva否認表示個性不合才是主因,還透露分手後兩人曾難過大哭,雖想復合又因彼此個性太強很像,不願低頭只好作罷。讓蔡康永及小S笑說你們雖分手但其實還愛對方,不斷鼓吹復合,但Elva搖頭傻笑:「現在這樣很好,不用期待對方要做甚麼。」蔡康永反問Sunny是否承諾「不再跟蕭談戀愛」,他不願意,Elva解圍說:「一切交給上帝安排。」

關鍵字: 蕭亞軒 Elva 王陽明 Sunny 康熙來了 蔡康永 小S

  • 蕭亞軒(左)與王陽明遭逼問情史,兩人坦承初吻在車上發生。(圖/截自網路)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