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楊冪撰文斥炒作質疑 公開戀情是兌現承諾



楊冪撰文斥炒作質疑 公開戀情是兌現承諾


近日楊冪發微博公開承認與劉愷威的戀情。

楊冪承認與劉愷威的戀情後一直面對各方質疑的聲音。9日晚,楊冪在其個人官網留言,向粉絲道歉和致謝,並解釋了選擇在此時公布戀情的原因,澄清“炒 作”、“作秀”傳聞,稱“這兩天的聲音很多,我一直在看大家來自各方面的留言,什麼樣的聲音都有。1月8日,劉愷威突然在其微博中公布與楊冪的戀情,隨後 楊冪也承認與劉愷威戀愛。戀情公布後得到眾星和部分網友的祝福,但也有網友懷疑此番戀情曝光是一次精心炒作,因為楊冪的個人首張專輯正好面市,而由她主演 的電視劇《北京愛情故事》亦於戀情公布當晚播出。今晚的留言楊冪解釋了選擇此時公布戀情的緣由:“因為我以前就說過,如果被拍了,我就會承認,所以我選擇在這個時候兌現我的承諾。”並說:“不存在炒作,也不是作秀。”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