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

金唱片╱Super Junior奪四獎大勝!KARA成雙冠王!




記者林士傑/綜合報導

Super Junior在昨日舉辦的第26屆韓國金唱片獎中一舉奪下四大獎,成為典禮最大贏家。深耕日本市場的女團KARA則收下最佳韓流明星獎與唱片本賞,成績十分亮眼,另外BEAST與Infinite同樣也是雙冠王。

第26屆韓國金唱片獎移師日本大阪舉行,本屆分成兩天舉辦,昨日為第一天,頒發以實體唱片銷量為基準的獎項,12日將舉辦數位音樂的頒獎典禮。

Super Junior憑藉第5張專輯【Mr. Simple】成為2011年韓國唱銷王,專輯在韓國大賣47萬9329張。雖然他們去年飲恨,敗給師妹少女時代未奪下金唱片大賞,但今年他們的超高人氣讓SJ重返榮耀,收下第26屆的金唱片大賞,此外還獲得唱片本賞、人氣獎、MSN日本人氣獎,坐擁四獎的Super Junior一舉成為昨晚最大贏家。



▲昨晚Super Junior成大贏家,2011年超級豐收。(圖/截自韓星網)

昨日Super Junior的團員也紛在推特上發表感言,東海表示:「ELF是最棒的,我愛你們!四冠王~我們會更加努力的^^謝謝大家!」神童說:「得了金唱片四項大獎,我想用照片代替我現在很爽的心情!」



▲SJ的團員(左上起:圭賢、利特、神童,下為東海)均十分開心能收下四項大獎。(圖/截自韓星網)

老麼圭賢則寫道:「謝謝E.L.F和所有喜愛支持Super Junior這幾隻醜小鴨的人,讓我們可以贏得這麼多大獎。我不是很常說這類的話,但…我愛你們❤」隊長利特也說:「沒有大家的支持,我們就不可能獲頒這些大獎。真的非常感謝,總覺得好像怎樣都不足以回報你們。好感謝也好興奮!」(接下一頁)

關鍵字: Super Junior KARA BEAST 利特 東海 圭賢 Infinite

  • Super Junior在第26屆金唱片獎奪四獎,成大贏家。(圖/截自韓星網)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