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《我愛HK喜上加囍》那些年之後

未婚夫妻何韻詩與黃宗澤熱衷嘗試各種婚紗拍攝提案,包括扮紙紮童男童女


《我愛HK喜上加囍》那些年之後

易氹系觀眾仲喜歡睇類似《福祿壽》之類的惡搞,例如《那些年我們一起堆的廢柴》,大家可以在《我愛HK喜上加囍》看到《那些年》另一個平行宇宙的結局,柯景騰(即馮淬帆)同沈佳宜(即邵音音)結婚了,生下毛舜筠同何韻詩,分別嫁予曾志偉及黃宗澤。一對對人都面臨分手危機,因為在2012年人與人的溝通愈見疏離,家人間的嫌隙也因生活逼人而悄悄增加,加上末日傳聞甚囂塵上,在眾說紛紜、充滿未知數的大時代下,小市民該如何自處呢?你可以話佢惡搞,可以話佢重口味,亦可以話佢夠現實,女神都會老啦,但說到赤子之心,就由香港人以惡搞同大型歌舞延續下去吧!

柯景騰出沒注意高鈞賢早前受《蘋果日報》之邀扮港版柯景騰,二人身材面容原來好似,令高鈞賢工作量暴增,亦順理成章在《我愛HK喜上加囍》再扮柯景騰,即馮淬帆的年輕版。

上映日期:1月20日



未婚夫妻何韻詩與黃宗澤熱衷嘗試各種婚紗拍攝提案,包括扮紙紮童男童女

《我愛HK喜上加囍》那些年之後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