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陳漢典有種!敢說妍希不亮眼 像菠蘿麵包




記者許惠晴/綜合報導

陳漢典晉升男主角和『女神』陳妍希演出電影《愛的麵包魂》,昨(12日)上節目宣傳。主持人陶晶瑩(陶子)要他用一種甜點來形容女神,他竟說:「菠蘿麵包」,因為乍看不是很亮眼,遭大夥群起圍剿。

陳漢典和陳妍希昨上《大學生了沒》宣傳電影,陶子要陳漢典「用一種甜點來形容陳妍希」,他不加思索的說:「菠蘿麵包,因為她乍看之下不是特別亮….」,話還沒說完,就遭現場所有人反擊。

陳漢典趕緊解釋:「是氣質很像,就是那種越看越有味道,要細細品嚐。」不過女主角陳妍希很不滿意他的說詞,覺得陳漢典「太不會說話啦!」

此外,陳漢典再度被問到,電影中吻了女神沈佳宜的『雙唇』感覺如何?陳漢典害羞地說:「我腦袋一片空白,不知道我會做出這樣的事,但就是很『入戲』啦!」



▲陳漢典(左二)以菠蘿麵包形容陳妍希(中)。(圖/中天)

錄影現場,大學生帶來各自認為最好吃的甜點,讓陳妍希和陳漢典試吃。陶子冷不防拿了一塊陳妍希吃剩的麵包大喊:「陳妍希咬過的麵包,誰要?」男大生頓時陷入一片瘋狂,像猛獸般拼命搶著大叫:「我要,我要。」

搶到的男大生,馬上用手捏一塊陳妍希咬過的地方,吃了之後面露爽樣,一副回味無窮的模樣,陳妍希趕緊解釋:「我沒有咬啦!我用剝的。」就怕引起其他男粉絲抗議。



▲男大生吃到陳妍希咬過的麵包,面露滿足。(圖/中天)

關鍵字: 大學生了沒 陳漢典 陳妍希 愛的麵包魂 女神 陶晶瑩 陶子

  • 陳漢典(左)形容陳妍希是菠蘿麵包。(圖/中天)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