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港星宣萱否認耍大牌 發聲明指被迫陪吃




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,港星宣萱缺席連續劇《祥子的故事》的殺青宴,傳聞她和劇組鬧不和,更說她借機耍大牌。昨晚宣萱發佈針對此事的聲明,中駁斥劇組各種不妥行徑,其中包括要求她“出席不知名的飯局”,更說這是她拍劇以來「發生最多問題的一次」。

宣萱的聲明透過@HKChannel微博貼出,一共指出6條劇組針對她的「不妥當行為」,宣萱更表示“不想被人利用做宣傳”,否認發表聲明是與對方對罵。針對「耍大牌」傳聞,宣萱指出劇組未履行合約中寫明的「以書面方式通知發佈會時間」,而是在發佈會前兩天才靜悄悄將通告放到她房間。

她更說「在一些活在自我中心的人眼中,我怎麼會是大明星,我只會是一塊綠葉,有些人的架子大到我才招架不來,每天不帶劇本就位,但又忘記對白!每拍一個鏡頭都須三番四次的請他就位,他才緩慢的從休息室走出來!」,將矛頭指向同組合作的演員。



港星宣萱被傳耍大牌、不配合宣傳,她發表聲明反擊不實傳聞。(圖/翻攝網路)

之前有媒體報導,在探班採訪時就發現宣萱跟劇組不和的情況,在去年12月,更可以在宣萱的個人微博上不時能看到她在發牢騷。去年底更在微博寫道:「我的中文非常不好,但我會寫“尊重”兩個字。但有人覺得自己中文非常好,卻完全不懂這兩個字」,疑似對合作對象非常不滿。

關鍵字: 宣萱 耍大牌 出席飯局

  • 港星宣萱被傳耍大牌、不配合宣傳,她發表聲明反擊不實傳聞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