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應采兒風騷爆乳 陳小春:老婆好靚!




記者許惠晴/綜合報導

『春嫂』應采兒近日常出席時尚活動,自信展現姣好身材,造型總能引領風騷,8日蒞臨珠寶秀,一襲白色深V爆乳短裙,上下都吸睛,老公陳小春顏面有光,趕緊在微博問大家:「老婆今晚亮不亮哇?」

應采兒爆乳超吸睛,大夥頻頻讚嘆:「春嫂太美了!」她得意的說:「都是NuBra的功勞,今晚是裝出來的」,看到珠光寶氣的高級珠寶,還俏皮的說:「如果我偷偷把它戴走…會被保安抓嗎?」

美艷不只如此,日前她出席精品時尚盛典,穿上黑色晚禮服,秀小蠻腰與美腿,挽起頭髮氣質出眾,彷彿東方奧黛麗赫本,尤其飄逸的裙襬,看來更顯夢幻,應采兒開心的說:「甩裙子是我的強項」。



▼▲『春嫂』應采兒美艷吸睛。(圖/截自應采兒微博)



應采兒2010年嫁給陳小春後,因拍戲兩人分隔兩地,至今尚未『做人』成功,今年她計畫減少工作,多休息、多旅行,為懷孕做準備,甚至打算陪著老公拍戲,而新年願望則是全家一起快樂大旅行。

此外,攝影師徐永明因替陳小春和應采兒拍攝創意婚紗照聲名大噪,紛紛有新人找上門,近日他也在微博喊話:「請你們別再要求我拍攝跟陳小春和應采兒一樣的照片了,我給他們倆拍的結婚照是很經典,但我這裡不是影樓,我不玩模仿,我拍的每套照片都會因人而異。」看得出這組婚紗照真的很受歡迎。



▲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創意婚紗照,大獲好評。(圖/截自徐永明微博)



▲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創意婚紗照,大獲好評。(圖/翻攝網路)

關鍵字: 陳小春 應采兒 時尚 名媛 性感 爆乳

  • 『春嫂』應采兒美艷吸睛。(圖/截自應采兒微博)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