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諸葛紫岐痛哭 親口承認小產

諸葛紫岐痛哭承認流產


諸葛紫岐痛哭 親口承認小產

今日諸葛紫岐、陳自瑤一齊出席在將軍澳中心舉行的展覽揭幕禮,當陳自瑤介紹展覽上的古代孩童物件時,身旁盛傳小產的諸葛紫岐不知是否一時感觸,眼紅紅強忍淚水,要助手遞上紙巾,幾度背向記者抹眼淚,活動完畢後,更需要助手護送往洗手間,待心情平伏後才接受傳媒訪問。

諸葛紫岐(Marie)出席《賀歲遊龍慶生展》,Marie面容憔悴,似有哭過跡象,當大會陸續介紹即場展出的求子及慶生歷史珍品時,Marie不時轉身拭抹淚痕,問她是否因為小產而落淚?Marie說:「不開心的事不想再說。」再追問她是否真的小產了?Marie低頭細語說:「是真的!」

諸葛紫岐痛哭承認流產

諸葛紫岐、陳自瑤齊為<賀歲遊龍慶生展>揭幕,今次展覽以育兒為主題,邀請到懷有身孕的陳自瑤擔任揭幕嘉賓當然相當合適,但一直盛傳小產的諸葛紫岐出席活動時卻觸景傷情,更於活動進行時於臺上落淚,她亦親口承認小產的新聞。

諸葛紫岐臨近活動開始時才現身,即成為傳媒焦點,她而上帶有微笑大方讓記者拍照,並無異樣。活動開始後,司儀在臺上說到一連串生育及育兒的主題時,坐在臺性下的諸葛紫岐開始眼紅紅,後來被邀請上臺對答,她亦有別於以往談吐大方的個性,只簡短答了兩三句。司儀雖有發現諸葛紫岐不妥,但活動並無因此中斷或改動。諸葛紫岐於臺上一邊聽著司儀提起敏感話題,她只好強忍淚水站在臺上,更一度轉身背對鏡頭拭淚。

諸葛紫岐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於臺上傷感落淚,她仍默不作聲,但雙眼再次眼泛淚光,她表示今日活動主題是昨日才知道,後來她更面有難色說:「其實不開心的事我不想再說。」當記者再為傳聞求證時,她亦點頭答:「是!」她拒絕透露小產時胎兒的周期,並謂不希望再提起已過去的事,談到現在的心情,她表示:「我收到很多朋友的電話和祝福,很感謝他們,我也會勇敢去面對。」至於被問及今次小產有否覺得因自己疏忽所致,她則未有承認責任謂:「現在我會調養好身子,都會再努力。」而與男友薛嘉麟的婚期她稍有猶疑說:「應該會繼續。」而陳法拉開腔代她否認小產傳聞,她坦言未婚夫薛嘉麟和家人都有給予安慰和支持,她亦直斥:「我不想去評論其他人的行為,我覺得有些東西不是用來開玩笑,我們全部人都笑不出來。」至於法拉被指已秘密結婚一事,她亦面黑黑說:「我不想再談她的事。」

另外日前有報道指她有多個身份,她直言已交由律師處理,亦不會回應非事實的報道。

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