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蘇有朋、林心如是一對!老師誤會大了




記者嚴心妤/台北報導

許久不見的蘇有朋,日前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錄影,演唱經典歌曲以外,製作單位還特別邀請了蘇有朋的好友林心如,兩人大方擁抱;現場還安排了蘇有朋建中師生亮相,老師一出現,認真表示:「我以為你跟林心如是一對!」張小燕聽了也快笑昏:「如果有好消息,一定第一個讓你們知道。」

看到好友林心如到場,蘇有朋馬上再現「還珠格格」,俏皮模彷林心如演出的「紫薇」,裝可愛活潑轉圈說:「你看我可以跑跑跳跳,身體都好了!」笑翻現場。老搭檔相見歡,張小燕報料:「林心如曾說她真命天子是蘇有朋。」林心如一聽臉紅喊冤,蘇有朋馬上說:「不要賴在我身上,她以前明明說過喜歡郭富城!」



▲林心如(左)與蘇有朋大方抱抱。(圖/台視)

前年是「霹靂虎」吳奇隆來到了《紅白》,今年請到了「乖乖虎」蘇有朋演唱,小燕姐更誓言要湊齊三隻小虎:「總有一天我會等到他們回來!」



▲林心如(左二)與蘇有朋(左三)大方抱抱。(圖/台視)

錄影完後,蘇有朋在個人微博發表了感言,「今晚站在久違的家鄉舞台上,唱起了承載風花雪月的「背包」。隨著音樂響起,站在台上的我,不禁小小濕了眼眶。看到許多舊時的好友和恩師,發現光陰或許能帶走青澀,但曾經的一切,卻都還在心底某個不知名的角落,徜徉徘徊,不肯離去~」

《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1月22日,晚間7時台視播出。

關鍵字: 蘇有朋 林心如 除夕 紫薇 還珠格格

  • 林心如(左)與蘇有朋大方抱抱。(圖/台視)



搜尋此網誌